infoThink Winnie the Pooh series Motion Sensor USB Light- EEYORE /PIGLET /TIGGER /WINNIE

Images
標題:
infoThink 小熊維尼系列感應燈- 維尼/小豬/跳跳虎/屹耳
產品編號:
iMLight(EEYORE/PIGLET/TIGGER/WINNIE)
產品類別: 
LED 小夜燈
標籤 (Tags): 
小熊維尼, 小豬, 跳跳虎, 屹耳, winnie, winniethepooh, piglet, Eeyore, tigger

產品簡介 

觀看影片

 

產品特色

  • 迪士尼正式授權
  • USB x電池二種供電選擇
  • 可貼可掛超便利
  • 超省電LED溫暖黃光
  • 120度超大感應範圍
  • 產品保固一年
  • 台灣設計製造

 

產品規格 

  1. 感應器:紅外線x光敏感應
  2. 感應距離:1.5~3公尺
  3. 色溫:2800~3200K
  4. 亮度:20流明
  5. 尺寸:88x88x26mm
  6. 重量:約70g
  7. 使用場所:室內(不防水)
  8. 電池型號:3顆4號電池(需自備)

 

產品內容 

感應燈x1 , 30CM USB線x1 , 3M背膠x1 , 透明掛片x 1

 

*功能保固一年,外觀僅限新品瑕疵

特殊活動

品牌簡介 

迪士尼

華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亦被稱為「迪士尼公司」(Disney),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伯班克華特迪士尼伯班克片場的多元化跨國傳媒公司。

迪士尼公司成立於1923年10月16日,由華特·迪士尼和洛伊·迪士尼所建立。公司最初名為「迪士尼兄弟動畫工作室」(Disney Brothers Cartoon Studio),在進行真人電影、主題公園及廣播電視等多元化發展之前,便已經確立了其在美國動畫電影行業里的領導者地位。

它已經擴大了它的經營範圍,開始分部門集中在戲劇、廣播、音樂、出版及網絡媒體。此外,迪士尼公司創建了新的品牌來面對那些成熟的盈利市場,而其旗艦品牌則依舊著力於家庭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