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Think STITCH series Lightning Fast Charging SYNC Cable(Stitch)

Images
標題:
infoThink 史迪奇系列絨毛抱抱夾快充傳輸線 (Lightning 蘋果Apple適用)
產品編號:
iClip-100L(Stitch)
產品類別: 
Lightning快充傳輸線
經典收藏: 
史迪奇
標籤 (Tags): 
史迪奇, Stitch, 星際寶貝

產品簡介 

產品特色

  • 迪士尼正式授權。
  • 可愛迪士尼立體絨毛抱抱公仔造型設計。
  • 可愛療癒辦公室小物,線收納好幫手。
  • 絨毛材質觸感柔軟,多功能抱抱夾可愛又好用。
  • 頭頂鉤環設計,搭配自己的掛繩,可固定在包包上一起出門。
  • APPLE MFi 認證,適用Lightning 介面蘋果手機、平板。
  • 堅固鋁合金雙頭,搭配高強度美觀尼龍編織線。
  • 接頭特殊設計不易斷裂。

產品規格 

  1. 尺寸:約110 x 70 x 70 mm(依款式而不同)
  2. 介面: A-Lightning
  3. 線材長度:100公分
  4. 支援: 5V/2.4A(MAX)快充
  5. 材質:鋁合金、無毒絨毛
  6. 重量:約 50克
  7. 產地:中國
  8. 適用機型:iOS全面兼容,適用所有Lightning蘋果設備。

 

* 功能享完整保固,外觀零件保固僅限新品瑕疵 (請妥善保存購買憑證)
* 各項人為或不可抗力因素所造成之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

特殊活動

品牌簡介 

迪士尼

華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亦被稱為「迪士尼公司」(Disney),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伯班克華特迪士尼伯班克片場的多元化跨國傳媒公司。

迪士尼公司成立於1923年10月16日,由華特·迪士尼和洛伊·迪士尼所建立。公司最初名為「迪士尼兄弟動畫工作室」(Disney Brothers Cartoon Studio),在進行真人電影、主題公園及廣播電視等多元化發展之前,便已經確立了其在美國動畫電影行業里的領導者地位。

它已經擴大了它的經營範圍,開始分部門集中在戲劇、廣播、音樂、出版及網絡媒體。此外,迪士尼公司創建了新的品牌來面對那些成熟的盈利市場,而其旗艦品牌則依舊著力於家庭消費者。